考察团队

绿野风光

今日大屿

无障碍短片拍摄花絮

香港无障碍旅游指南[启用礼]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颁奖礼 2020-2021

免责声明

本网站刊载的数据由香港复康会编制,只供一般参考。本网站所载内容,可能会随时作出更改,事前不会发出通知。

对于因使用或依赖本网站所刊载任何内容或连结网站所刊载任何资料所引致之有关的任何损失或损害,香港复康会概不负责。

本网站亦提供连结连接至其他网站。使用者可从本网站连结至由其他人士或机构所提供的网站。香港复康会并没有核准或认可由其他人士或机构在本网站或与本网站连结的其他网站上所提供的数据,对于该等数据亦不承担任何责任(不论该等责任是如何导致的)。

无障碍声明

本网站采用无障碍网页设计,并尽力符合万维网联盟《无障碍网页内容指引》2.0 AA级别标准。 如对本网站在使用上有任何查询或意见,请致电或发送电邮与我们联络。

电话号码 : (852) 2772 7301

电邮地址 : 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如阁下对于本指南有任何意见,请联络:

易达旅游

九龙蓝田复康径7号香港复康会蓝田综合中心地下

电话: 2772 7301

传真: 2772 0013

电邮: 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