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行程《一》- 赤柱及山顶

遊客可於中环(交易广场)乘坐新世界第一巴士的「66号」,或城巴「6号」、「6X号」或「260号」巴士前往赤柱,预计车程约 50 分钟,下车后,可于赤柱自由观光及购物。

 

除了赤柱市集外,遊客还可到其他热门观光点,包括到有历史故事的美利楼及卜公码头参观,更可于街道两旁的特色酒吧及摊档享受美酒佳肴,感受赤柱的独特气氛。

 

之后,遊客可从赤柱乘坐新世界第一巴士的「66号」巴士、或城巴「6号」、「6X号」或「260号」巴士到司徒拔道下车,转乘新世界第一巴士的「15号」巴士前往山顶。而山顶的凌霄阁及山顶广场,是遊客必到的景点之一。在山顶享用晚膳後,遊客可欣赏霓虹灯下香港的璀璨夜景,感受一下东方之珠的醉人景色。

建议行程《二》- 昂坪及东涌

遊客可乘坐港铁东涌线到达东涌站(铁路系统地图上的橙色线)。於东涌站沿B出口方向出闸前往「昂坪360」缆车。再转乘「昂坪360」缆车,向大屿山昂坪出发。

 

到达後,经过昂坪市集,游客到访宝莲禅寺、天坛大佛、心经简林等地观光,拍照留念,更可品尝斋菜素食,洗涤心灵。

 

之後,遊客可乘「昂坪360」缆车返回繁嚣热闹的东涌,于拥有众多名牌特卖场的东荟城尽情购物及参观,亦可挑选特色餐厅,大快朵颐。

建议行程《三》- 香港湿地公园

遊客可乘坐港铁西铁线到达港铁天水围站,转乘轻铁 705 或 706 号的天水围循环线,并於湿地公园站下车。香港湿地公园是世界一流的湿地生态旅遊景点,遊客可在此处参观,以了解各式各样的不同雀鸟及动物的生活环境。

 

于湿地公园沐浴于大自然生态后,可乘坐港铁到尖东,返回五光十色的繁华大都会。乘轻铁 705 或 706 号到达天水围站后,可转乘港铁到达尖东站。若有兴趣了解香港历史和文化,可先到香港历史博物馆参观。亦可到访尖沙咀的星光大道及旁边的购物商场,并于香港太空馆欣赏各种天文现象。晚上八时,当然要准时观赏「幻彩咏香江」的特色灯影表演,近距离感受维多利亚港的璀璨景色。